星期四, 6月 20, 2013

橋底是我家音樂會

在我妹妹生日的日子,在我家附近,竟然開了一場『橋底是我家音樂會』。但我後知後覺,錯過了。如果早點知道的話,我就好歹都捉埋溢溢豬落街一轉,當作落街做運動也好。現在只好網上重溫部分片段︰



《橋底是我家音樂會》:蔡欣茹《記號》



《橋底是我家音樂會》:冼嘉儀《各自閣》



《橋底是我家音樂會》:Hallelujah Get Out《趕盡殺絕》


看看程序表,發現合辦單位中,竟然有『黃毓民議員辦事處』。是故,音樂會中也有這我很尊敬的傢伙的發言︰


毓民發言【橋底是我家】音樂會 /【高架道路は私の家です】コンサート 陸は話す


連結︰

Facebook - 「橋底是我家」音樂會 程序

Facebook - 紀曉風 - 沒有巨蛋的音樂節 不求維穩的演唱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