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5, 2004

明修 VB,暗渡 Dino Crisis

應承了朋友解答關於 VB 的問題,今天他就拿著 VB 的 past paper上來我家了。

事實上我也有興趣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那一份 past paper,看了之後.....唔,也算可以,不過真正的答案如何,我倒是要真真正正寫個 program出來才會肯定呢!卷中仍有些關於 Excel 及 hardware的問題就完全難倒我了。

我的朋友上來似乎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數小時他都在我家打機,我做出來的答案也只是向他略略解釋過一部分,不知道他受惠多少了。

如之前所說,網站或會做出相當程度的變更。要這樣做的話,網站就會有一些日子不能做內容上的更新了。唔,順便稍為改變一下網頁的設計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