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1, 2004

和很久沒見的中學同學聚會

第二十二話完成了!這次也沒什麼特別好看,只是交待一些過去發生的故事而已,故事的推進幾乎是沒有。唔,今次的版頭也畫得真潦草,事實上我下的心機真是很少的,敬請原諒。想起來,畫版頭的話,我好像一直都是沒什麼心機的,只有上一集 (21話) 時下的心血是稍為多一點的。

之後便要開始計劃「重畫」的工作...............

今夜約了朋友唱 K,其中有部分朋友是很久沒見的,我想有.......六七年了吧?有能一眼認出的,也有完全變了樣子的。唔,世界可變的真快。唔,本來想著,這次一聚,意義其實是見見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唱 K ........是假象而已吧?如果能夠的話,最好我就是一句也不用唱,畢竟世界上我最討厭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自己的聲音,這種感覺在近半年更加是倍增。不過最後還是無可避免地唱了幾句.............算了,這時候套用 William Hung 的名句可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