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04

弄一隻「布蘭克」人物互相博鬥的 game 看來會很有趣

突然想到了一隻 game 的點子。如果將來的 master project 做這個的話應該會很有意思。

就是 RPG 的隊伍互鬥的game了!舉個例說,就會是一隊有勇者,戰士,魔術師和僧侶的隊伍去鬥另一隊或許同樣有勇者,戰士等人物的隊伍。這種game雖然應該不算是什麼新意,但就是覺得會頗有趣︰因為心目中game內的人物,其實就是我的漫畫「布蘭克」的人物嘛!玩法應該會是 3D 動作類型,就是像高達及 Rainbow Six 那一類吧!但總希望隻game不會太像這兩隻game,如果能保留多少 RPG 感覺的話就最好。

可用來組隊的並不一定會是人物,或許會是怪獸也說不定。如果一隻巨大煞克加兩個地底兵士對柏式斯加達因的話.....哈哈!

如果要開始做這東西的話,首先可試試的大概會是一個柏式斯的 3D Model 吧!

今天還是我首次回母校(中學)探望老師們。一如所料,老師們都認不得已經剷青的我。但是料不到的是,他們一聽到我的名字就立即記起了我,真想不到老師們會記得我這個無名小卒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