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2

十號風球力量 強颱風拳



十號風球力量 強颱風拳

颱風拳是颱風派戰士的成名絕技,能刮起如颱風一樣的拳風。被拳頭直接擊中固然必死無疑,但其刮出的拳風也如真正的颱風一樣,無論破壞力、攻擊範圍,都是眾武術之中數一數二的。颱風拳分為六個級別︰熱帶低氣壓拳、熱帶風暴拳、強烈熱帶風暴拳、颱風拳、強颱風拳、還有最強的超強颱風拳。

颱風派以往是除了地產霸權之外,在香港最大的勢力之一。在全盛的70至90年代,更一度擁有與超人匹敵的力量。颱風派高手力量等級分為一號、三號、八號、九號和十號風球,以一號風球最弱,十號風球最強,從他們額上的戰紋便可知其力量等級。

只是自2000年代以後,十號風球戰士已幾近絕跡,連八號風球戰士數量也大幅減少,令颱風派實力大大幅削弱。不過最近又有十號風球戰士韋森特堀起,他的出現能否為颱風派帶來新的希望?

P.S.
韋森特的格言︰「我乃自然現象,我要去哪裡做什麼,你都無法阻止。你若不喜歡,就和我決戰吧。只是我要告訴你,不要低估我的實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