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羅定用領詩歌詞

頌讚你Hallelujah

感激基督帶領 恩典賜予我未停
日日服事主我心歡喜
讓讚美聲跨千里 要唱唱唱莫停 Hallelujah

頌讚你 Hallelujah 稱讚你 Hallelujah Hallelujah
頌讚你 Hallelujah 稱讚你 Hallelujah Hallelujah

在你跟前

在你跟前 再不拖延 願擺脫舊我的污穢弱點
自知拖欠 搖動了信念 望你施恩寬恕改變

在你跟前 獻出忠誠 願將你導引的方向認清
用心傾聽 重拾我使命 願與基督心意和應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甘美難言 除我一身罪愆
令我不再淪落黑暗 重見真光指引

榮美恩典 將我撫慰 晴雨甘苦何畏
屬天的愛無限恩惠 隨我一生一世

讓我感恩

讓我感恩 日夕是你施恩眷顧
你對我的深恩厚愛 教我心穩固
讓我感恩 遇患難你親手扶持
賜我信心引領前程 我更渴想你

祈求能一生與你接近 讓我忠心順服父神
我渴想主愛 今我事奉永跟隨
祈求能一生與你接近 榮耀永歸於主聖名
讓我將身心 交托在父你手裡

你是我神

請開我眼 打開我心 明白你有多麼深愛我
請釋放我 去我纏累 能讓我再有力榮耀你

請改變我 謙卑我心 明白我有多麼需要你
心緊靠你 進你懷內 容讓我永貼近隨著你

你為我釘身受死 抹去我的污穢
你是我神 是我王 我心欣慰
我為你張開我口 向世界高聲唱
竭力讚揚 願永傳 你大愛

我為你舉起兩手 永遠高舉你
讚頌我神 頌我王我心所愛
我為你傾出我心 撇棄世間貪愛
放下軟弱 願獻呈 作活祭

你是我神 你是我王 到永遠
永頌我神 竭力讚揚 敬拜你

沒有留言: